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招聘教学名师

       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新型研究型大学。截至目前,南方科技大学已签约引进教师1108人,包括院士46人(签约引进与自主培养全职院士26人),国际会士45人, 教育部特聘专家30人,“国家特支计划”专家14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3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4人。教学科研系列教师90%以上具有海外工作经验,60%以上具有在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工作或学习的经历,师资队伍中高层次人才占比超过40%。目前学校在校本科生4200多人,研究生2200多人。学校具有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完整培养体系。学校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占地面积三千多亩,环境优美。

       为了突出“创知、创新、创业” 的办学特色,南方科技大学于2016年8月正式设立创新创业学院(简称“创院”)。创院致力于工程硕士和工程博士培养、企业领袖培养、创新创业通识教育、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校企联合实验室为基础的工业研究平台建设,成为链接南科大与创新企业之间的“桥梁”。

       创院现有23名研究教授,已聘请390名产业教授和业界导师,并建成1个国家级暨深圳市创新创业基地、2个深圳市工程研究中心、9个校企联合实验室,以及33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创院兼任研究生院工程硕士教育中心职能,通过和各院系合作,迄今共招收培养701名工硕(目前在读366名),首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升学率达98.6%。创院还统筹全校创新创业通识教育,提供创业空间和辅导,开设《创新创业大讲堂》等近20门创新创业课程,并助力学校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2019 年携手法国巴黎商学院 HEC Paris 共同发起“iLEAP 企业领袖培养计划”,为产业界培养新一代企业领袖。

招聘岗位

教学教师


       为了实现学校对创新创业学院要求,培养出有高度市场竞争力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学院拟聘用专职的教学序列教师负责工程类专业学位公共课和创新创业课。

岗位要求
  • 博士以上学历,材料化工、电子、机械等工科相关教育背景;

  • 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教学方面拥有显著成绩;

  • 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 具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 参加或指导过大学生双创、学科竞赛的优先;

  • 有创新创业经验者优先;

  • 有2年以上海外留学或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
  • 完成学校要求的授课工作量要求,课程包括《工程伦理》、《文献检索》、《实验室安全》等专业学位公共课,《设计思维》《创业思维与实践》等创新创业课;

  • 负责学院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管理;

  • 指导参与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和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请相关教学成果奖;

  • 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大学生双创、互联网+等各类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 指导双创学生社团。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ieschool-gs@sustech.edu.cn,孙老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