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闪点20.5℃,75%酒精安全吗?

我院研究教授宋章启撰写此文,对网络中容易混淆的相关概念进行科普,消除大家的紧张,并帮助大家了解合理使用75%酒精的方式。

阅读更多

院长第一课|疫情下的科学精神及硅谷的创新文化对我们的启示

2020年2月26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春季学期“院长第一课”通过线上平台开讲。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院士以《疫情下的科学精神及硅谷的创新文化对我们的启示》为题,为全院身处各地的近两百名师生进行讲授。

阅读更多

共同战“疫”,创新创业学院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和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努力将疫情挡在校园之外,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阅读更多

南科大企业家创新中心运动健康俱乐部正式成立

2019年12月22日,南科大企业家创新中心运动健康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南科大松禾体育场隆重举行。

阅读更多

我院组织2020届工程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9年11月9日,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于慧园2栋201会议室举办了2020届工程硕士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阅读更多

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8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圳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前辈精神。

阅读更多

南科征途产品荣登《Science》杂志!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葛东亮教授及其团队所研发的南科征途 MiniMax 技术及高效游离 DNA 分离富集试剂盒系列产品荣登《Science》杂志!

阅读更多

我校南科征途公司运营总部入驻宝安

2019年8月20日,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引进团队所创立的深圳市南科征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科征途”)在宝安中心区海纳百川总部大厦举行运营总部启用仪式。

阅读更多

创新创业学院 2019 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开讲

2019 年 9 月 30 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开讲。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在荔园 1 栋 203 教室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带来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中国的改革开放和中国道路》。

阅读更多

我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首堂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南方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9月16日在慧园2栋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学校“不忘使命、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党课教育。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