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固态电池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南方科技大学固态电池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岗位名称:博士后

招聘单位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固态电池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

岗位概述:

南方科技大学固态电池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目前成员有五十多人。主要从事固态电池关键材料与器件的开发,包括高比容新型氧化物正极材料、无机/聚合物复合固态电解质材料、新型电解液、粘结剂、硅基负极、锂金属负极与固态电池器件等。

根据课题组发展及各类项目工作需要,诚聘优秀博士后4-6名。

岗位职责:

(1) 参与中心各类项目的研究工作;

(2) 完成课题研究,取得科研成果;

(3) 鼓励其申请相关领域的项目;

(4) 参与中心平台优化建设、协助指导研究生等。

薪酬福利:

博士后聘期两年。

1、对入站博士后提供有竞争力的年薪待遇,具体工资待遇面议。还有广东省与深圳市两级补助,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福利费参照学校教职工标准发放。特别优秀者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工资待遇进一步提升。

2、课题组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两年共计2.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

3、根据博士后具体科研工作业绩情况,可额外享受院系、课题组相应的科研绩效奖励。

4、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并协助博士后本人作为负责人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人才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深圳市各级科研项目。

5、课题组可协助符合条件的海外博士后申请“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即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不含境内,排名可参考上一年度泰晤士、USNEWS、QS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在广东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的博士后,申请成功后省财政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对获得本项目资助,出站后与广东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6、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可以申请深圳市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深圳市政府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科研资助,共资助3年。

7、对于符合最新《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相关政策要求的博士后,落户深圳后,可协助申请深圳市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3万元(免税,自主网上申请)。

8、依据自身符合的条件情况,在站或出站留深博士后可申请深圳市相应人才计划(以深圳市最新相关人才申报要求为准)。

9、对于优秀的出站博士后将积极推荐协助其申请南方科技大学研究助理教授等岗位。

岗位要求:

(1) 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 有扎实的化学、材料科学与电化学基础;

(3) 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4)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5)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应聘材料:

(1) 详细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主要科研成果介绍(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及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2) 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或所在院校相关主管部门盖章的博士学位答辩决议)扫描件或复印件;

(3) 提供2-3封推荐信及推荐人有效联系方式(需提供博士导师的联系方式)。

申请截止日期:

长期。

申请联系人:

许晓雄 教授:xuxx@sustech.edu.cn

  教授:wangj9@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