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入学培训

         2018 年 8 月 31 日,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入学培训在荔园1栋102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执行院长刘科院士、副院长邓永红教授、副院长邵理阳教授以及教授代表张绪穆教授、田颜清教授、张新海教授等与 121 名朝气蓬勃的 2018 级新生齐聚一堂,庆祝新阶段的启程。

 1303250

大会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刘科院士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对2018级工程硕士研究生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刘科院士从创新创业学院的建院宗旨、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创业三大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介绍了创院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较高理论水平和突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方面的独特优势,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院,同时结合当前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对应用型工程人才的迫切需求,强调了专业工程人才的价值和意义,寄语同学们在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勤奋学习,追求和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182779

刘科院士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

       随后,我院副院长邵理阳教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创新英才计划”进行了总体介绍。邵理阳教授从该方案的培养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清晰易懂的解读。紧接着,学院教学助理李燕萍老师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入学培训,介绍了选课、导师和考勤等教学基本事项,并讲解了研究生日常的相关管理规定,帮助同学生们尽快熟悉校园学习生活。最后,出席老师们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提问和解答,达到了良好的交流互动。 

       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圆满结束。2018 届新生们将奋发向上,与学院共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