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英才2017年夏令营——创新交流会

       2017年7月13日晚19点,由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新英才2017夏令营活动之创新交流会,在慧园2栋如期顺利举行。


       同学们早早来到会场,参观走廊的设计和展示的海报。本次创新交流会主要分为Aisle Tour和面对面交流两部分。同学们首先在创新创业学院宋学锋教授的讲解下,参观了走廊的创新中心、课题和部分导师介绍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同学们进入到会场,与教授们交流。

129918

前来参加创新交流会的同学


172416

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交流会流程


       本次创新交流会邀请了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创新学院副院长顾军教授、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创新学院副院长曲晓妍老师,姚新教授、夏志宏教授、郑春苗教授、张绪穆教授、王凭慧教授等中心主任、田颜清教授、汪漪教授等在创新创业学院开展课题的教授、蔡鸣、娄飞等创新创业学院研究教授、产业教授、名企高管等。


       同学们与教授们面对面交流。有对课题非常关心,有对发展方向特别关注,有对教授们的经历十分感兴趣,交流轻松愉快。


       创新交流会期间,生物医药创新中心主任兼化学系主任张绪穆教授特别受同学们欢迎,张教授为大家一一介绍了生物医药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与所研究的课题。


147145

207635

张绪穆教授为大家介绍课题


176282

同学们与自己感兴趣的中心主任交流



       创新交流会已经结束,但是交流不断。如有报考相关咨询,欢迎发送邮件到icollegeyzb@sustc.edu.cn。


更多报考信息请参阅创新创业学院网页

创新英才计划 http://icollege.sustc.edu.cn/page?id=125&type=1

推免、统考及其它报考常见问题http://icollege.sustc.edu.cn/page?id=151&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