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道格特科技有限公司

42813

深圳市道格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道格特科技有限公司(DGT)成立于2011年,是由中国中车集团、深圳地平线投资公司及3位主要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专注于半导体 Display Driver Memory IC 测试等测试用探针卡(Probe Card)设计、制造和LED点测针的销售及探针卡配套服务。

公司通过吸收美国、日本探针卡制作先进技术,结合自身研发及多年技术积累,目前拥有探针卡自主研发能力和全套探针卡制造的关键设备,且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精密测试连接解决方案。

我们在找你—2020届毕业生,加入我们,成就自己!2020让我们全力奔跑!


招聘职位信息

2020届应届毕业生

人才需求:研发类、销售类

1. 机械技术员,要求: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生,有实习经验者优先。技术要求:懂电路图原理及设计。

2. 设计工程师,本科或以上学历,相关计算机技术专业,能够熟练运用Auto CAD,Slidworks 设计软件。有责任心、工作踏实勤奋、细致严谨、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可接收应届生。

3. 电气工程师,公司储备人才。相关电子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等专业,有责任心、工作踏实勤奋、细致严谨、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


官方网站

http://www.dgtte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