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178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族激光于1996年在深圳创立,公司目前有员工12000多人,研发实力雄厚,有研发人员4000多人,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已经产品的激光设备及自动化产品型号已达400多种,也是国内激光设备最齐全、细分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公司。截止2017年底,已获得专利共2383项,其中发明专利481项。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激光加工设备市场的开拓者,大族激光因其良好的经营业绩及卓越的自主创新能力得到了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的认可。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目前是广东省政府认定的20家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之一、广东省第一批自主创新型企业;同时也是深圳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被国家发展改革委认定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实施单位。

大族激光是是世界主要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新能源激光焊接设备、激光演示系列、PCB钻孔机系列、工业机器人等多个系列200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信息

2020届应届毕业生

专业:机械类、电气类、光学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等专业

培养方向:研发工程师

职能类别:储备干部


官方网站

http://www.hanslas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