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方科技大学第五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的通知

关于举办南方科技大学第五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提高我校工程硕士教育质量,培养和激励在学工程硕士的创新意识,促进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脱颖而出,展示我校工程硕士在研究生专业实践阶段中取得的成绩,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第五届南方科技大学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

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是工程硕士专业实践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总结及成果展示,是校内导师、业界导师、工程硕士交流的平台。

创新创业学院围绕产学研进行开拓。学院已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深圳市第二批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成2个深圳市工程研究中心,建成14个校企联合实验室,签约35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筹建能源材料技术、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平台。

185209128035

合作企业

现将南方科技大学第五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向人员

全校2023届工程硕士

二、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 & 研究生院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31日

地点:南方科技大学会议中心四楼圆形会议厅

四、参展和评奖程序

1、成果展以学术海报及现场汇报成果形式展示。

2、参展人员以本人毕业硕士论文研究内容为核心制作学术海报(海报模板见附件1,推荐使用微软雅黑字体,标题处注明论文题目、姓名、专业、校内导师及业界导师),海报命名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填写《南方科技大学第五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登记表》(见附件2,命名为“学号+姓名+登记表),于2023年5月21日12:00将学术海报、本人及导师签名后的登记表电子版和扫描版发到邮箱 ieschool-gs@sustech.edu.cn

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进行评审,优选16项成果入围最终的现场成果汇报,其余参评优秀海报奖。

五、奖励办法

1、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2、现场成果汇报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优秀海报奖若干名。

3、获一、二、三等奖同学的指导老师将获“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六、说明

对于参加成果展的材料,如发现有任何抄袭、作假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的参展参评资格。


附件

        附件1 南方科技大学第五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海报模板01.pptx

附件2 南方科技大学第五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信息登记表.doc


联系人:刘  颖  88018369

        何小洁  88015625

 

 创新创业学院 &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