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关于冒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近日,我接到多起来信,反映有部分个人和公众平台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名义推广招生和收费培训项目,包括“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本科、国际硕士招生简章”“南方科技大学国际本科iLEAP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金融管理》《工商管理》国际课程班”等。

维护我院合法权益和社会声誉,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学院名义进行活动上述机构或个人没有任何合作关系。任何机构或个人以创新创业学院名义举办类似的培训项目均为假冒。

二、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保留追究相关机构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唯一官方网址为:http://ie-school.sustech.edu.cn/ 微信公众号为: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南方科技大学

同时,请广大学生与家长提高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就虚假招生宣传向我院进行举报,举报邮箱:ie-school@sustech.edu.cn

 

特此声明。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