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为了突出“创知、创新、创业” 的办学特色,南方科技大学于2016年8月正式设立创新创业学院(简称“创院”)。创院致力于工程硕士和工程博士培养、企业领袖培养、创新创业通识教育、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校企联合实验室为基础的工业研究平台建设,成为链接南科大与创新企业之间的“桥梁”。

根据一志愿报考考生的过线情况,我院拟招收校外调剂硕士研究生若干名具体复试政策、面试时间等信息请等待进一步通知。现将2022年拟接收专业硕士预调剂的通知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

085600材料与化工可涉及多个研究方向。欢迎专业方向为电子、光电、化学、化工、物理、生物、医药、材料、机械、自动化、智能装备、无人机、矿物加工、农学等背景的广大同学报名参与调剂。

 

二、调剂条件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代码前2位为“08”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专业

学科代码

类别

学制

备注

材料与化工

085600

专硕

2年

专业代码前2位为“08”

 

三、预调剂程序

1、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通过我校调剂预报名系统https://tjyz.sustech.edu.cn/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43日 8:00 — 2022年47日 12:00,本次调剂报名为第一批调剂申请报名,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录取生源不足,则会继续开放申请,请随时关注我院官方网站的通知。

3、我院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及调剂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条件,确定满足调剂条件的复试考生名单,报学校研招办审核后通知考生复试,调剂复试具体方式、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4、学院将尽快进行调剂复试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学院将邮件通知复试时间、方式等事宜,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5、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四、调剂复试及录取

1、调剂复试以面试为主,将会对申请调剂考生的英语水平、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等综合考核。 

2、学院调剂复试录取人数将按照上级招生指标下达情况来执行,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学校研招办审核后公布。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ieschool.yzb@sustech.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创新创业学院研招 QQ 群:632167028(加群请务必注明:学校-专业)

详情请查阅创新创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ie-school.sustech.edu.cn/

导师信息可参阅:http://ie-school.sustech.edu.cn/site/list?id=115(导师的具体招生名额综合上级招生指标下达情况而定)



2022,期 待 你 的 加 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