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

夏令营通知



   为加强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解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机会,培育学生科研兴趣及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潜力,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将于2020年7月(暂定)在深圳举办夏令营活动,对2021年推免硕士生进行提前选拔。欢迎全国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3715798

一、招生简介

2018年5月,南方科技大学正式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国内最快获得博士授权单位的高校。南科大从2019年开始独立招收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我院招生专业为0856材料与化工,可涉及光电器件、金属机械加工、生物材料、环境保护材料、航空航天装备等相关方向,学制为两年。南科大将为录取的优秀学子提供高额奖助学金。

 

二、招生对象

1、全国高校优秀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1届本科毕业生)、或成绩优异的往届生。

2、材料与化工专业,可涉及光电器件、金属机械加工、生物材料、环境保护材料、航空航天装备等相关方向;

3、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三、活动安排

· 时间2020年86日

· 日程:本次夏令营全程采取线上的方式。夏令营期间,同学们将有机会参加名师讲堂、师生互动、学长交流等活动。同时,将安排推免硕士生的远程面试和选拔工作。

09:00-09:10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致辞

09:10-09:15     创新创业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致辞

09:15-10:30     创院导师和课题介绍

10:30-11:00     导师和夏令营营员自由交流

11:00-12:30     面试(每位学员15分钟)

*活动安排以最终公布为准,请大家持续关注;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准时参加活动。

 

四、申请方式

方式1:

网申系统网址:

http://ehall.sustech.edu.cn/gsapp/sys/nkdyjsbm/entrance.do(建议使用Chrome或360极速浏览器)


方式2:

发邮件到ieschool.yzb@sustech.edu.cn


需要提交的材料:

1)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夏令营申请表(报名系统生成打印,加盖院系或教务公章);

2)学生证复印件(仅在校生提供);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往届生提供)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加盖院系或教务公章);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6)副教授以上专家书面推荐信2份(格式不限,自愿提交);

7)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五、审核选拔

夏令营评审工作小组将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724


六、咨询方式

邮箱:ieschool.yzb@sustech.edu.cn(请以夏令营+姓名+学校+专业”为题目发送邮件)

电话:0755-88015652  王老师

QQ群:632167028(加群请备注:学校-专业)

学院官网:http://ie-school.sustech.edu.cn/

了解更多创新创业学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