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圳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前辈精神。

2433657

       本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和中央档案馆主办,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和深圳市档案馆协办。展览以馆藏档案资料为基础,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方面,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习近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亲笔信、演讲稿、工作汇报等资料,生动地再现了无产阶级革命者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精神。

626753

       本次活动过程中,年轻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边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地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经过这次参观,大家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71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