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科征途公司运营总部入驻宝安

442323



我校南科征途公司运营总部入驻宝安


       2019年8月20日,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引进团队所创立的深圳市南科征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科征途”)在宝安中心区海纳百川总部大厦举行运营总部启用仪式。

661592

揭牌仪式

       宝安区区长郭子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副区长高志远;南科大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艾建琪;南科征途董事长、南方科技大学教授葛东亮,南科征途副总裁、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张博出席活动。启用仪式由南科征途高级医学副总裁曾文琦主持。

543050

葛东亮介绍南科征途

       葛东亮介绍了南科征途的创建历程、发展使命和最新进展。公司与南科大合作组建,具备国际500强生物医药企业管理经验。公司入选美国斯坦福大学StartX计划,进入2018年度美国生物医药新锐20强,且已与国际医疗器械领域排名前三的企业美国Beckman Coulter公司达成全球独家战略合作,顺利进入产业化阶段。

568482

高志远讲话

       高志远代表宝安区政府对南科征途运营总部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说,南科征途于2018年入选宝安区“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项目并与宝安区签订合作协议,新启用的南科征途运营总部将成为宝安区向全球展示创新型生物科技技术的重要平台。宝安未来将进一步着力生命科技产、学、研、医高地及生态圈建设,以原创性技术为起点,以国际领先的技术革新和临床应用为基本元素,推进更大范围的大健康产业布局。

553258

张凌致辞

       张凌代表我校致辞。他代表南科大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对南科征途入驻宝安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宝安区委、区政府对南科大创新创业团队的支持。他表示,希望南科征途以联合项目为起点,在宝安的沃土上茁壮成长。未来南科大将进一步建设深圳生物医药科技产学研结合和转化的生态圈,推进深圳市乃至更大范围的原创性科技事业。


       随后,郭子平、张志彪、高志远、张凌与葛东亮、张博共同为南科征途运营总部揭牌。





关于南科征途

       南科征途为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引进团队所创立。作为由宝安区政府从美国硅谷重点引进的海归高科技公司,南科征途致力于研发原创性生物技术,可应用于早期肿瘤的筛查、诊断及其它疾病领域,从而最终协助准确、有效地对肿瘤及其它疾病早诊早治。目前,公司总部已经落地宝安区海纳百川总部大厦,生产基地落地宝安区桃花源科创园区。  





  END  


时间 |  2019 年 8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