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沙龙|龙华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 & 众创空间概况及服务支持

2019年6月20日,我院第7期创院沙龙在慧园2栋201室举行。本期沙龙邀请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科技监督科严稳定科长和深圳市众创空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杜小龙总经理,为大家分享“龙华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和“众创空间概况及服务支持”。

88910

严稳定科长围绕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人才创业支持计划、创新平台建设计划、科技金融支持计划和创新质量提升计划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龙华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现场的老师们和创新团队对龙华区力度如此大的扶持政策表示感兴趣,纷纷就扶持条件以及落户问题进行提问。

75347

杜小龙总经理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We Sever众创集团的运营模式、特色,举办过的各类型活动,以及目前已经引进的一些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表示愿全力以赴助力落户紫荆创业园的创新团队和高层次人才解决创新创业道路上的难题,让团队和高层次人才在园区快速成长,产业成果能快速转化,加速提升龙华区的科技创新能力。

93755

此次沙龙,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对老师们的项目在龙华区落地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实际的指导意义。


55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