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 | 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 2019 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为加强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解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机会,培育学生科研兴趣及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潜力,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将于2019年7月在深圳举办夏令营活动。南方科技大学将为录取的优秀学子提供丰厚的奖助学金,欢迎全国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报名对象

1.      全国高校本科二、三年级在校生(2020、2021届本科毕业生);

2.      材料与化工专业,可涉及光电器件、金属机械加工、生物材料、环境保护材料等相关方向;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3.      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二、申请材料

1.      材料清单

1)     申请表;

2)     成绩单;

3)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4)     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5)     申请人自愿提交的证明材料、推荐信等。

2.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将以下申请材料按顺序装订,自行携带在夏令营报到时提交:
      注意: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提交后不再归还,请自行做好留档;纸质版信息必须与网报信息完全一致,提供复印件的材料需要验原件。

1)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夏令营申请表、打印签字;

2)     身份证复印件(1份);

3)     学生证复印件;

4)     成绩单;

5)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六级英语,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6)     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等);

7)     其它的申请人自愿提交的证明材料、推荐信等。


三、申请方式

1.      邮件报名

我校夏令营报名网站开放前,请下载申请表(见附件:附件: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推免生申请表.doc,填报后将申请表发送至ieschool.yzb@sustech.edu.cn。并请登录网站http://ehall.sustech.edu.cn/gsapp/sys/nkdyjsbm/entrance.do进行报名,最终以网站报名为准。


2.      报名截止时间

本次夏令营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3日。

报名截止后,预计一周内公布入营名单。


四、活动费用

我校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深圳的免费食宿,并给予部分路费补贴。深圳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但提供免费用餐。


五、审核录取

夏令营评审工作小组将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者将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告知,并以电子邮件或网上公示的形式通知公布。


六、夏令营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7月2日-5日

2.      活动内容:开营仪式、营员自我展示、师生交流互动、实验室参观、营员考核等。


七、夏令营咨询

以“姓名-夏令营咨询”为题目发邮件到 ieschool.yzb@sustech.edu.cn。

电话:0755-88015602

QQ 群:632167028(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点击学院官网:http://ie-school.sustc.edu.cn/site/list?id=115,了解更多创新创业学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