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调剂通知|创新创业学院 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

421313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6年8月,秉承着培养创知、创新人才,成就创业者理想的初衷,致力于未来企业领袖与接班人培养、工程硕士培养、创新创业通识教育、工业研究及高科技创业企业孵化。立足深圳,放眼世界,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有格局、有智慧、有能力、有担当的人才!本院以高标准、国际化为参考目标,现已建立一支以近30名研究教授为核心、40多名其他院系和国际名校研究教授为支撑、100余名兼职产业界教授为支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实现高水平创新和优质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共有两届研究生,17级共73名研究生,18级121名研究生。2018年,南科大获批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我院招收085204材料工程专业,可涉及化工、光电器件、金属机械加工、生物材料、环境保护材料等相关方向,学制为两年


        现根据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拟招收校外调剂硕士研究生若干名,录取后享受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资助。校外调剂报名预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拟调入学科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

2、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化工、光电器件、金属机械加工、生物材料、环境保护材料等相关方向);

3、初试科目与拟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原则上只接收外语考试科目为英语一的考生。


二、预调剂程序

1、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尽快登陆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 )的“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写调剂意向。同时填写《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并将表格、本科成绩单发送至 ieschool.yzb@sustech.edu.cn同 ieschool.yzb@sustc.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考研总分”,前期已发送的考生不必重复。

2、所有调剂我校的考生,都需要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填写志愿,已提交预调剂信息的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开通后24小时内,将符合要求的调剂意向转为调剂志愿。

3、经我校审核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学生,将在国家线公布后通知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录取等事宜另行通知。


三、调剂复试及录取

调剂复试以面试为主,将会对申请调剂学生的综合素质、外语水平、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等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四、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及申请表投递邮箱:ieschool.yzb@sustech.edu.cn

联系电话:0755-88015602   李老师

创新创业学院研招 QQ 群:632167028

更多内容详见学院官网:http://ie-school.sustc.edu.cn/site/list?id=115 




-  2019,期 待 你 的 加 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