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雨蓉书记督察调研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暨座谈会

 2019年1月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督查调研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慧园2栋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许涛,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凭慧、支部委员以及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凭慧主持。

116540

郭雨蓉讲话 

 座谈会开始,王凭慧首先从2018年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以及支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郭雨蓉对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2018年的工作开展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快党支部建设,争取在2019年成立党总支的要求。

127111

王凭慧汇报党支部工作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存在距离”、“发展教职工党员”、“开展群众工作”、“党建学习和活动形式”“师生联系”、“研究生就业”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并进行讨论。

162632

座谈会

 郭雨蓉表示,2018年是南科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基层党建工作。2019年是南科大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深化出成效”之年,南科大作为创新试点单位,应进一步探索如何处理好学术研究与行政管理的关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现代大学治理的工作方针,为把南科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