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欢乐行,暖暖创院情——2018年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师生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师生课余、科研生活,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向心力,增强学生的团结凝聚力,提升科研热情和执行力。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特组织“初冬欢乐行,暖暖创院情”为主题的师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11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一百多名师生早上8点即乘车前往南澳拓展基地,开启为期一天的活动。从严谨的实验室到绿茵大草地,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在教练的组织下,通过教练说、手指操、揉揉肩等小活动,大家迅速进入活动状态。采用报数的方式迅速将师生分成男女均衡、身高均衡的8个小分队。

410744

活动现场

每队成员相互认识、推选队长,制作队旗、改编队歌,团队成员快速破冰,迅速融合,俨然一支训练有素的默契队伍。在竞技的氛围中,队伍间进行趣味毛毛虫、运转乾坤、呼啦圈过山车、竞走蜈蚣等项目,大家倾情投入,摔倒后也不言败,仔细分析游戏技巧和配合方法,在加油和欢笑声中,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虽然天空偶尔飘来毛毛雨,但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投入,整个活动在竞技状态下井然有序,展现了南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475640

活动现场

381820

活动现场

393678

活动现场

421531

颁奖

午饭稍作休息后,进入智力游戏的环节,大家通过互相协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解谜、互动等一系列主线、支线任务,大家相互信任、理解、默契、配合,极大改善大家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团队整体的凝聚力、竞争力。


425994

活动大合照

经过一天的比拼,在8个队伍中3个队伍脱颖而出,分获冠军、亚军、季军,队长给队员分发奖牌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初冬的欢乐行在欢笑中很快降下帷幕,而暖暖的创院情常在,期待下一次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