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英才2018年夏令营——创新创业论坛

       为加强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解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的机会,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做好2019级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我院特组织“创新英才计划”2018年夏令营活动。在一百多名的报名者中经过优中选优,3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脱颖而出获得入营资格。2018年7月11日下午14:30,由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新英才2018年招生夏令营活动之创新创业论坛,在图书馆110报告厅如期顺利举行。

       同学们早早来到会场,参观报告厅走廊展示的海报。

1415841


参加论坛的同学们


       论坛邀请到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助理院长、深圳市南科征途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方科技大学-美国硅谷Apostle联合项目董事长葛东亮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刘正白教授,创新创业学院智能微纳器件分析检测与评价中心杨改英教授,重大科学仪器创新中心宋章启教授、祝渊副教授、宋学锋副教授,微纳电子技术与系统创新中心吴向方教授,航空航天技术创新中心韩松教授,以及业界导师代表,原美国布鲁克公司高级技术总监,现为深圳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研究员苏全民博士等。本次创新创业论坛主要分为学院介绍、业界导师代表现场报告和导师营员面对面交流三部分。


       创新创业学院助理院长葛东亮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模式,使同学们对南方科技大学的“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的产业硕士培养特色有了初步的认识。

1263548

葛东亮教授介绍创新创业学院

  


       紧接着,业界导师代表苏全民博士关于《做一个不断创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报告从他周围的朋友、学生讲起,亲切且真实的事例传递出勤勉、务实的科学家精神,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

696201

业界导师代表、深圳智能机器人研究院苏全民博士做主题报告


       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导师和夏令营营员们进行了面对面自由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2010718

宋学锋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交流


1967600

刘正白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交流

2013595

宋章启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交流

1751247

吴向方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交流

       同学们在与教授们的交流中,对于以后的科研、人生规划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创新创业学院欢迎各位同学能加入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这个大家庭,一起创造专属你的辉煌,创造新的历史!

1498392

       创新交流会已经结束,但是交流不断。如有报考相关咨询,欢迎发送邮件到icollegeyzb@sustc.edu.cn。



更多报考信息请参阅创新创业学院网页

创新英才计划 http://icollege.sustc.edu.cn/page?id=125&type=1

推免、统考及其它报考常见问题http://icollege.sustc.edu.cn/page?id=151&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