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训练营正式开营

       阳春三月,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新大赛训练营于3月 4 日下午在致诚活动室正式开营。本次训练营邀请到上善工业设计公司 CEO 贾思源先生为学员们带来红点迷你设计课程。

 

       上善工业设计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五年位列德国红点奖全球设计机构排名前十企业,受到设计界的广泛认可。贾思源先生作为训练营的讲师,将连续带来三节课程,引导学员们走近设计,了解设计的基本方法和工具。

 

       本次课程作为红点迷你设计课程的第一节,贾思源先生主讲如何发现问题。他提到两点,一是打破思维定势,在传统文化中寻找创新、在新兴文化中引领创新;二是赋予产品功能、设计与故事三个维度的方法。

 

       在方法分享的过程中,贾思源先生还介绍了多个上善设计的创新实例,并辅以 FAQ 环节,帮助学员们获得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理解。


1125149

贾思源先生与创新大赛训练营营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