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Seminar预告:创新的内涵与实践方法

时间:2017年11月16日(周四)16:30-18:30

地点:图书馆110报告厅

讲者:李芳寿教授 台湾瑞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产业教授


讲座概要:

1.科学知识上的广义创新,从17世纪的讨论、19世纪的发现、2017年的诺贝尔物理奖谈起。

2.科学创新实践的学习过程与延伸,以李芳寿教授多年的创新实务及科学研究成果实例为背景讲解,期待激发新一代对创新实践的潜力与热情。

讲者简介:

李芳寿,台湾瑞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产业教授。瑞领公司是全球ICT产业领域与散热、解热有关的量测或研究仪器的最大供应商。全球ICT产业上中下游供应链知名企业,90%均使用瑞领公司研发的设备。瑞领公司同时面向未来,正在进行多项未来世代的技术研究。

李芳寿教授参与第一线设计、研究、实验工作32年,设计实例经验1000种以上,有2000平方米以上实验室,100种以上的成果供给需求。公司研发实验室的硬件架构,其中多为李教授亲自设计制造。他本人专精于:

1. 机械方面之力学及制造的知识技术

2. 电机、电子控制方面的知识、技术

3. 电子热传实务知识、技术

4. 系统及实验设计分析,供应给科学家、学术研究、产业研究使用

更多关于李教授及瑞领公司的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icollege.sustc.edu.cn/page/content?id=159 


80961


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