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迎新系列之一 ——首届研究生报到

       2017 年 9 月 9 日,南方科技大学 2017 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科教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对于创新创业学院而言,这是极具历史意义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学院的新成员们,来自全国各地的首届 74 名研究生。

249259

新生陆续入学

       随着第一位新生前来报到,迎新工作开始有条不紊的运行起来。我院行政老师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细心的为新生提供注册指引,帮助其快速、顺利的完成报到。部分新生完成注册后主动投入到现场指引工作,他们的快速融入和主人翁精神让创新创业学院的报到窗口成为一道特别的风景。

       我院领导和教授们对于新生的到来非常重视。学院助理院长罗琳教授亲临现场欢迎新生,视察新生报到情况。我院宋学锋和娄飞教授也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其入学的相关情况。

 178756

学院领导和教授亲临现场

       2017 届新生已经正式在创新创业学院扬帆起航。在深圳这片热土上,愿他们不忘初心,带着创新的精神投入将来的学习与科研,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成长!